有些故事不講也罷
這號不發東西了

沒有意外的話就是帳號遺言

他媽的,無償發电怎麼這麼卑微?

我這個號用了五六年,第一次轉載朋友的文章是15年2月,第一次發原創博文是16年1月,18年年末因為私人原因停止發博,19年夏天以後不再經常上線。

這個帳號我發過同人、寫過日常、交過朋友,到現在我的關注列表仍然有621位博主,他們來自不同圈子和領域、因為不同原因被我關注,他們之中很多人上次更新已經是三四年前,今晚大家都登上來告別。好像訣別。

以前某個博主爬牆後大家會說有緣下個坑再見,現在某些存在告訴我們,必定再不能見。

之前離開得匆忙,甚至沒有說過一句告別,只在簽名做了短暫交代。當初關注我的朋友現在應該很多已不再上線了,祝你們一切都好,再見。

评论(8)
热度(6)

© 不做人了别关注 | Powered by LOFTER